风流柒公子

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

盛势同人文 彭泽x李真真 第27章

  淋雨后的李真真默默挨回学校,雨水打湿他的柔发,滴滴答答顺着前额滑下。

  此时那长长的睫毛犹如沾湿翅膀的蝴蝶,在水雾中拍打着翅膀。

  “呀,你这是咋了?”下铺的龚渊关心道。

  没等李真真接话,一个突的声音插了进来。

  “哼,是不是和富家女分手了,伤心绝望,自个儿跑去淋雨了?”吴双向来对自己心怀不满,更是不肯放过嘲讽自己的一丝机会。

  “吴双我,有得罪过你吗?”李真真慢慢昂起头,悠悠地扫着吴双。

  “明明大家都不富裕,你却锦衣玉带。名牌服装更是每周一换。你不是傍上了女人还能是什么?”

  “呵,你的理由还真是幼稚!”李真真轻蔑一笑,水珠顺着鼻尖划过脸庞掉在地下。悄无声息。

  

  “我原以为只有女人的嫉妒心会如此强烈,不曾想你比他们更胜一筹啊。”讽刺的笑容在脸上荡漾开来。

  “娘炮,你什么意思?”吴双被彻底激怒,想朝李真真扑去,却被龚渊和其他几个室友拦下。

  “你是嫉妒我平时和刘千韩走的近吧?”见对方没有吭声,李真真继续道:“我奉劝你一句,少去奢求你能力范围之外的东西。”

  “你tm欠扁是不是!”吴双拼命挣脱着,怒气冲冲地瞪着李真真。

  “哎呀!有话好好说嘛,都是一个寝室的,干嘛呀!”龚渊劝着李真真。

  “有些人注定是不能跟你好好相处的。”李真真缕缕额前打湿的碎发,不紧不慢地说着。

  “哎呀,好了,好了。你先去洗澡吧。”龚渊忙把李真真推出去,避免他和吴双再起冲突。

  “呸!死娘炮!”吴双甩开室友的手,用力喊给走远的李真真。

  “大家毕竟一个寝室,何必把关系弄这么僵嘛!”其余人劝着吴双。

  “我说错了嘛?那你们说他的钱从哪儿来的?他平时不骚吗?本身就是个娘炮啊!”吴双一屁股坐在床上,吐着粗气。

  “也对……感觉他总能得到很多钱……”

  “也许,他真的在外面搞女人……”

  “可是,李真真确实长得美,可惜他不是个女的,要不我肯定上了他……”

  一时间,议论声充斥整个寝室。

  洗过澡后的李真真并不急于回宿舍,而是独自在外吹风。

  空气依旧潮湿的很,透着丝丝凉意,钻入李真真单薄的衣服。

  “喂,真真。”彭泽终于和自己通话,李真真落寞的眼中闪出一丝欣喜,但很快又黯淡下去。

  “嗯。你好点儿了吗?”

  “我没事儿的,抱歉啊,真真。我现在才有机会跟你通电话。”彭泽的语气中夹杂无奈。

  是啊!自己何尝不想让真真陪伴左右,只是蓝若诗一直守着自己……连打个电话都变的这么艰难。

  一天没联系他了,也不知道宝贝儿淋雨了没有?生气了没有?

  见李真真一直不吭声,彭泽小心翼翼地哄着:“宝贝儿,生气了?”

  “没有啦。”李真真轻轻咬了一下自己舌头。我哪有那么容易生气呀……彭泽真把自己当女人了……

  “彭泽,我想跟你说个事儿。”

  “嗯,你说。”

  “我想给姥姥的腿做手术,不然她一直那么疼着不是办法……”

  “你姥姥?你……你不恨小时候她那样对你吗?”彭泽对李真真的决定有些吃惊。

  “我不恨了,姥姥是我唯一的亲人,我不该对以前的事一直耿耿于怀。”诚恳的话未必要说太多,真心才是最重要。

  “好吧,随你。要多少钱?”彭泽想着从前受苦的真真,心疼再次涌起。

  “我……我想问你借,将来会还你的。”

  “为什么?”彭泽很是费解。

  “因为……我也想独立一点,不想总靠着你……”  李真真的话开始断断续续:“彭泽……如果有一天你不要我了,我不就成了废人……我要有我自己的事业,不该全部依靠你……”

  “我为什么会不要你?”听了李真真的话,彭泽心中越来越气,声调也开始出现变化。

  “没啊……我就假设一下……你先把钱借我好不好?”鼻音愈发沉重,自己怕是在这冷风中吹太久了……

  “我后天就会出院,你去你学校旁的宾馆等我!到时候我给你现金!”

  彭泽猛地挂掉电话,只留李真真在电话那头不知所措……

  一个人吹风只有酸楚,也许两个人,才不会孤单无助……

  


评论(1)

热度(55)